行踪不定的资深反派🐻

拜拜

截至2019年的置顶

        解释一下,在住校生的网络世界里,第一周的星期天与第二周的星期五是今天与明天的关系,如果你们时隔五天才突然收到我的回复,请别见怪,那是我异次元的时间差导致的_(:з」∠)_

(我是真的很重视大家的评论的吖(´◑д◐`))

        啊还有,其实我不怎么在乎称谓,只要没有侮辱性意义你们想怎么叫我都行,顺其自然,开心就好。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 _(:з」∠)_  从没承认自己是大佬一类,至少现在不是。

        画技水平什么的自己心里有b数,不用担心我会膨胀或者自闭,当然你们夸我我也难免的会有小兴奋啦 ~| ू•ૅω•́)ᵎᵎᵎ

         lofter算是我的开始,不过只玩玩同人,抛开别的,找到喜欢的圈子,交些投机的朋友,偶尔捕捉曾经某某网站上见过的神仙太太,差不多就是在老福特的全部生活了

         我比较佛,混熟了比较欠揍,不擅长说话,面对各式各样的评论常常不知所措,如果我回了你什么莫名其妙的话,请相信那不是我的本意_(:з」∠)_

          失礼了,仅仅在社交方面,抛开立场我愿意对面前每一个人持欣赏态度,我相信无论是谁都有自己的优点。但将你们作为创作者看待时,我注重的只有绝对的实力。我可以没有节操,但不能没有品味。ヘ(;´Д`ヘ)

           到现在为止是个高一党,绘画处于学习阶段,还只是个半吊子,请不要因为粉丝数什么的就以为我是大触_(:з」∠)_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目前是个指绘选手,同时使用两个绘画软件(๑˙ー˙๑)

          啊就先这样吧,如果你有缘看到这里,感谢你花费耐心小小的了解一下资深反派这个人,祝你好运✨  ︵
("\(●-●)
\ /     0\ \
  (          )"
  \__T__/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29)